。。。。。。因素-eysu

写写段(nao)子(dong)画画(nao)图(dong)啥的
全职cp叶黄only

[叶黄脑洞]叶黄两人玩pikuniku双人合作模式

『pikuniku』这游戏的双人模式好适合叶黄两个人玩,可合作可互坑巨可爱
控制不住我奔腾的脑洞了_(┐ ◟ᐕ)¬_

游戏进行到第四关(p6)
黄:诶诶咱俩连一块了……看我踹你!无敌旋风剑影脚!!
叶:别闹了啊(回踹)走了
黄:那你还踹!看脚看脚看脚看脚!哈哈哈老叶你看这个小豆人被踹会瞪一下眼睛,有点可爱
叶:没看到,让我再踹你一下(笑)
黄:(角色被踹)诶疼!我踢你你也能看到!!你就是趁机报复!
叶:(笑)给你吹吹不疼了
黄:滚滚滚!

弹幕:叶黄锁了
         哈哈哈哈哈哈互踹好幼稚
         叶黄锁了没毛病23333
         哈哈哈哈叶神说着别闹默默踹了回去
         游戏三分钟,互踹半小时2333
         众所周知这是一个踢人游戏
         反正这四条大长腿是没有地方好好放了23333
         疼23333摸摸黄少
         黄少好入戏2333可爱
         那声疼233333
         给吹吹哈哈哈哈叶神我也想吹吹
         前面的休想!
        

评论(7)
热度(129)
©因素-ey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