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eysu

写写段(nao)子(dong)画画(nao)图(dong)啥的
全职cp叶黄only

[叶黄]叶修你到底把我家(上林苑宿舍)钥匙放在哪里了
恶搞向
cover: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一个老梗想玩这个梗很久了!

方锐大大躺枪由方锐大大倾情献唱

有小bug请勿较真w

请配合bgm食用→:http://music.163.com/#/song?id=41602869&market=baiduqk

词: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嘛?)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可是叶修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黄少 去了网(bin)吧(guan)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上林苑
那蓝雨的副队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大马路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叶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网吧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58)
热度(10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因素-eysu | Powered by LOFTER